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Aria - 平沢進

最近看了一部动漫,非常对我的变态口味,可以靠着这个粮食过冬。

剑风传奇。

这首曲风妖冶的曲子是它的OP。

是部好看的番,但是尺度相当大。审慎选择观看。

关键词:中世纪,暗黑,开车,剧情

涉及18X内容:娈童,rape,同性makelove,鬼父,酷刑,血腥,暴力——如对以上内容有所不适,千万别看

建议补番顺序:剧场版3部→第一季TV版→2016TV版


入坑是因为,被格里菲斯的人设吸引过去的。

听说镜系列里面云焕人设抄的格里菲斯。当年看镜系列的时候喜欢的苏摩,对云焕的印象一个是师徒恋,另一个是云焕被酷刑的时候还能听到姐姐就在牢房外被狱卒rape,好酸爽哦。据说云焕被酷刑的内容都和格里菲斯一样,就去看了。感谢抄袭让我知道原作后有了粮吃。

格里菲斯被酷刑之后不能说话我居然满脑子想的都是:哈哈哈考哥只要哼哼就能怒领工资好轻松。←泥周凯。

土豆有剧场版一二部,第一部字幕组很有意思。第二部有圣光,看到圣光之后果断退了去下了高清版。


剧场版第二部格里菲斯X公主和第三部嘎子X卡呆的车开的太快太突然,没做好心理准备居然看的哈哈大笑……我这人就是太煞风景。

关键是格里菲斯和夏尔洛特公主滚床的时候为毛要想嘎子啊,滚完之后自己蜷缩在床头哭是闹哪样啊。你推到人家妹纸为毛这么委屈。妈蛋乐死我了。

——所以格里菲斯是因为嘎子走了很难受,才去和公主滚床的,可怜的公主。

你看嘎子和卡思嘉battle in the field的时候就没有想到你啊。——这对CP很带感,分镜也画的超美,对的我说的就是battle in the field的分镜。


另外就声优而言,樱井孝宏的格里菲斯确实偏女王(多尔多雷攻略战的时候破音了),森川智之的格里菲斯就偏帝王,TV版的嘎子的声音真的超有质感,TV版有石田彰,剧场版对应梶裕贵,所以说为了声优我会忍着渣画质把TV版再撸一遍的。第二季的声优更豪华,所以是非看不可了。


剧场版第三部,献祭开始之后我开始有点吃不消了。这车太快,我好晕。妈蛋。

最后格里菲斯成魔了,飞下来,抓着卡呆不可描述,嘎子断手,那段实在太太太丧心病狂了。超级想大吼一声我受不了啦医疗兵滚过来啊啊啊!!!

可是格里菲斯,你干嘛在不可描述的时候还要看嘎子。太基了,基的我都没眼看了。——所以这个故事是要告诉我们,搞基是不对的,搞基是会成魔的,对不对?

但是不得不说,蝙蝠侠版的格里菲斯,真TM艳色~逼人啊。赤瞳红唇……邪恶大boss必备,我的boss控病要发了,这是闹哪样。


最后啊,我从没看过男主们的菊菊都凋残的动漫,而且收获菊菊的为毛都是老头啊我去——今晚,我们都是老头。

评论(2)
热度(8)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