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逐浪飞花 -

看见电视剧版的王怜花郁闷的差点又要吐血。

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对不起观众!

满脑子都是他被快活王吓一跳头一伸的表情包,恨不得给他鬼畜一番。


我的王公子绝不会是这样的!

他应该有着一张比女子还要美的脸,纵然容貌可以变,那双眼永远不会变——危险的诱惑的又是邪气的。


小时候喜欢沈浪,沈浪给人的感觉太完美了,现在对这种上纲上线的大侠式人物完全无感。想的全是那个红衣的王怜花。

你觉得他是邪恶的,但是他又是纯真的。

他像个孩子,像个恶魔,像朵罂粟花。

他让你咬牙切齿,却又让你念念不忘。


江湖太飘摇,江湖太寂寥。夜船吹笛雨潇潇。

需要一个风流自许、行走于正邪边缘的人点亮这江湖夜雨十年灯。

这个人叫王怜花。

绯衣公子真绝色。不是人间富贵花。


天涯明月刀ol的文案里写,沈浪和王怜花一起归隐,沈浪的儿子和王怜花的女儿结合生下一子。

“……鸿雁其飞,肃肃其羽。你叫沈羽吧。”

“公子羽。”

“什么?”

“我要叫公子羽。”

“为什么?哪有人姓公的?”

公子羽微笑道,“这样就能常常听你叫我公子了,多甜。”

明月心瞪大眼睛看他。——唐蓝自此刻,爱上公子羽。

被这个文案迷得神魂颠倒。


不仅仅是公子羽和明月心,而是因为这个附会的故事里,有王怜花。


王怜花大笑道:“只因你根本就只有一个法子对付我,这法子就是嫁给我,你嫁给我后,这一辈子都可折磨我,要我赚钱给你用,要我为你做牛做马,稍不如意,还可向我撒娇发威,你瞧除了嫁给我,你还有什么法子能这样出气。”

——能说出如此空前妙论,王公子当真是一个奇男子。想嫁。


你们那些站浪花的……为什么我看了这句话后想站王沈哦!

对了,我很少看古龙小说的同人耽美,有些耽美同人为了搞基连人物都ooc实在看不下去。原著已经够基了,而且不知为什么,我更喜欢小说里面的BG嗯。


评论
热度(3)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