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불치병 - Navi、Kebee

“我只喜欢过一个姑娘,我对她说过的所有我喜欢的男生都是谎言。”


后来我发现我终有一日会爱上一个姑娘,于是我说我不喜欢任何人。

这是不治之症。


这世界要求我们选择不是黑就是白,可我们的爱是灰。

即便是无望的爱,也想为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接受这样的自己,尽管很难很难,但是还是要接受这个自己必须走过的路。


—暂封博客,不说再见,下次回来时我仍然会对你们说晚安—

评论
热度(2)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