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I beg your hate - 宮野真守

有木有MAMO厨和喜欢K的小伙伴qwq


听了一晚K漫歌单,而不是去N周目动漫。因为突然发现自己老了,不热血了,就像站在岁月终点的人,只想安安静静听歌怀旧了。


喜欢的那一批日本CV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本命还是MAMO,新番的CV表好多不认识的名字,也没有精力去重新认识了。


大学日语班不少日漫厨,自然就有一堆声控。同宿舍的DD一开始本命润润,后来爬墙下野紘,毕业的时候DD的男朋友变成了江口拓也。还有喜欢石田彰的,还有本命娘娘的。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我也是):我们博爱,我们来者不拒。

某天他们听说我的本命男神是……MAMO。他们表达了对我的鄙视——你居然喜欢一个男神经!……然后男神说:你看了MAMO吞杯子的照片会脱粉的。我很淡定的说:我就看了他吞杯子后开始对他感兴趣的。

他们集体倒毙。


关于MAMO的男神梗,还有一个万恶之源的故事。

因为我天天在宿舍念叨MAMO是我男神,然后DD不胜其烦,突然眼疾手快的对我说,我发现男神长得挺像你男神的。(DD说的很对,她一说我也发现了,越看越像)

那时候我们还没开始喊男神“男神”的,DD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后,由我无比痴汉的对着男神喊出了“男神”。一开始男神是拒绝把自己和那个吞杯子的神经病类比的,但是喊着喊着最终男神就接受了我们“男神男神”喊个不停。

于是我们大家都喊男神男神啦。


这就是一个吞杯子的MAMO引出的男神血案。

对了,男神是个妹子。男神有180.(微笑)




评论
热度(8)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