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Lost in You - Martian

沦陷于你。周而复始。


我想我爱一个人的时间有十年之久。

当真是十年之后。十年结束的时候,如释重负却又心有雀雀的放下。

却不料,又是一个十年开始,竟又再次慢慢沦陷。


你一定是我的某个命定的劫。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我怎么也管不住自己的心。

仿佛你站在那里,就能撩的我神魂不属,心神荡漾。

我花了很大很大的力气,终于学会了在你出现的时候,如常微笑着与你谈天说地。

你不知道这过程有多艰难。你也不需要知道。


哪怕明知道,你是妖冶的毒,还要饮鸩。

却又克制,小口小口的啜,日复一日的饮,沉迷于毒的诱惑与欢愉与痛苦之间,假装自己已经修炼成精拥有了虚无缥缈的抗体,然后对自己说,我就这样……抽身。


十年算长情么?

也许能算是一个长情之人。却偏又是最薄情之人。

因为爱你,耗尽了所有的力气。

再不能用这种感情去爱第二个人。

故而越清醒,如同一个早就知道结局的人。

知道不可能,所以不强求。


我喜欢你,可我不要你知道。

哪怕你明明感觉到我对你的迷恋对你的喜欢对你的不舍,你不说,我就保留着永远不说的权利。


我用尽一个人的悲喜,看两个人的风景。

可我不难过,有你在的风景怎么会难过。

本就习惯了一个人,既然这岁月里曾有过你,我就再无遗憾。


我就是这样爱过你。

如果一定要用什么形容你我,我们是异面相交的两条线,以为离对方最近的时候,其实是最远的距离。


就这样远远的,默默的看着你,就好。

不是因为爱一个人而变得卑微,而是因为,真的就是只想到这样的地步。别无他求。


评论(3)
热度(15)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