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凉凉 -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

年过了,劫后余生被催婚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


我今年没有被催婚嘿嘿嘿,家里人只是象征性的问了一下有木有男票,理直气壮的说,没事我还小!

他们都心照不宣的点头。


对于感情,我讨厌两种人。

一种,想太多的。另一种,纠缠不清的。

两种的可恶程度差不多。都太会脑补。

你把他当哥们,他却要泡你。你不把他删了,他觉得你是对他余情未了。你把他联系方式都删了,他觉得你是在乎他在跟他闹脾气,追着你要跟你讨说法为什么把他删了,甚至去骚扰你的朋友。(骚扰我朋友的最不能忍,我的朋友是你能骚扰的吗!

更有极品的,有女朋友了还来骚扰你,你不理他,他女朋友还来找你试探。

妈的烦不烦,怎么这么会给自己加戏?

还有对你说,你不小了,该嫁人了。

去死好吗。

韩红听了都想打人好吗。

我妈都没催过我结婚。你算什么东西敢说我不小了?皇帝不急太监急个毛线。

就算我不小了也不会嫁你好么。

遇到说这种话的,好感度自动减一半。


怎么会有这么多极品,不能理解!

一定是我的问题。对。是我的问题。是不是我要说对不起我是同性恋。才能彻底杜绝这些极品。


反正我不急。一点都不急。

恰好我家人都比较开明。结婚早的不会催结婚迟的,结婚迟的都能互相理解。

更何况,人生活着,又不只为了结婚。



评论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