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Ikiru - Mykool

好久不做图的,重装了系统后本想浪个把月,啥技术都不搞,就玩天刀的说w(结果做梦都梦见自己不停的破定连击然后打一个狂风刀再饮血www)

然后有人找,……于是又装上了数位板驱动,字体也重装了,效果器也重挂了。准备撸图。好久不画Q版,手有点抖。深呼吸。

于是今天就没有玩天刀的说,跪。

就当是新年给自己攒点人品吧。

要留点人品给我撩男神啊喂喂喂

快赐我一个太白啊


生日稀里糊涂的过忘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个傲娇的死小孩,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的生日,但是如果在那一天收到问候,会很开心。

今年生日前收到一个应许,是这个生日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意料之外,无心之举,弥足珍贵。


然后看见王尼玛的一条微博,说,你手机里最近一张图代表你的爱情。

那个时候最近的是一张截图。

说去打捞沉剑,然后打家劫舍的。


莫名欢喜。

知道这是微不足道的,也是不足为道的,可是忍不住偷偷开心。


爱情大概是种奢侈品,我不奢求也不想要。

我就想,活在当下。

这样也挺好的。

评论(1)
热度(6)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