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Lyn]Love story -

《蓝色大海的传说》的OST。单循中。


又到了冬天,又到了看韩剧的季节。


好像不到冬天就不想看韩剧。

又好像是,在冬天看韩剧会别有风味。


2012年冬天的想你。

2013年冬天的继承者们。秘密。来自星星的你。

2014年冬天的kill me,heal me。healer。匹诺曹。

2015年冬天的remember-儿子的战争。


大概因为韩剧的模式——由甜到虐,由虐到甜的爱情能给冬天带了别样的暖意吧。

又或者是那种虐心到死,那么在寒冷的冬天里哭一哭,把一年的委屈都哭出来,然后在剧中的男女主相拥时含着泪微笑,这样的感觉也不赖。


就算不想看韩剧,可是看到这样的阵容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看了一集。

全智贤美疯了。美疯了。美疯了!!!!

就算已经对李敏镐没有太大的感觉,毕竟爱过,现在看着还是帅的。城市猎人巅峰不解释。


编剧的套路不新颖,——女主是人鱼,呆萌犯二,蠢蠢的,看着让人心疼;男主是个大骗子,以行骗为生。第一集的古代大概是男主前世?那就是男主前世曾放生女主。是这段命中缘分的开始。而渔夫也在那个时候立下了flag:跨种族恋爱没有好结局啊!

人设一般,套路陈旧。一点都不吸引我(反正自从kmhm的七重人格之后,我还没看过有比这个还要神乎其技的设定)。

可是就是想看。

想看俊男美女好好谈恋爱,从相识到相识,拥抱牵手接吻。在煽情的时候恰到好处的响起让人落泪的曲子。

——第一集最后男主在雨中把伞撑到女主的头上时,BGM是这首曲子,显然又将是韩剧的名场景之一啊。


哪怕被全世界追杀我都要爱你,全世界反对我就加buff灭了全世界,头破血流也要抱紧你不放手这样的情节,看多少遍都不厌倦。

——要我在三角恋多角恋“好多优秀的男子都爱我我好犹豫要选哪个好烦哦好虐哦”,和一对一“只有一个中二病说如果全世界都反对我们他就干死全世界”的爱情当中选,我选后者。

因为我也有中二病啊,我要和你一起干死全世界啊。

爱情这东西,只属于两个人。而中二病这东西,两个人犯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8)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