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Already over - Red

卧槽今天被生生塞了一对CP,然后吃下了一对之前我完全不了解的CP!!!啊啊啊啊!!!

——安姐X摊牌(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典型的渣攻虐受。

虽然我一直很拒绝渣攻,很久没萌过渣攻这种设定了,但是就像吃肉吃腻了开始吃素,但是吃久了素突然某一天吃了一块肉,大喊了一声卧槽好吃啊,我吃!

这个甚合我意的剧情设定是这样的:一个渣攻为了实现自己一捅江湖的目标化身成美蓝纸去色诱诱骗男猪脚为自己铸造定情信物魔戒,虽然男猪脚的亲朋好友提醒他这个美蓝纸不可信,但是男猪脚为色所迷不信,还是为他铸造了魔戒,后来魔戒铸造好了,两人突然就开始撕逼了,男猪脚带着定情信物魔戒跑了,渣攻就怒了,就冲冠一怒为红颜发动了战争,然后男猪脚突然就自己冲过去抵挡渣攻,然后就被渣攻抓起来各种囚禁惩罚play拷问戒指的下落,当然男猪脚就是不肯说,然后就被渣攻用送给他的真·定情信王大锤(……)砸死了。

【光是囚禁惩罚play我都可以脑补出1w字小黄文!我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污力滔滔了】

嗯。↑我说的比较扯。

其实原因还是因为安姐的美貌……

本来我只是在看霍比特人/指环王的花絮……然后突然就点进了一个拉郎配大集合,但是那个阿婆主剪的是领主X安姐,配乐是小曲儿的《上邪》。老司机指路→ 魔戒/霍比特人恶搞14 UP主自动驾驶仪 很带感!

原谅我那个时候其实不知道安姐是何方神圣,但是食色性也嘛,老司机之所以是老司机,就是因为其非常善于发现美貌的男子,他一闪而过的俊脸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小手一抖,度娘一搜,哎呦果然是个美男子啊,是大魔王索伦的美善肉身啊。(此处原谅我知识浅薄,我要去补魔戒+霍比特人+精灵宝钻原著了)哎,难道说后来颜值那么一言难尽是因为用颜值色诱失败了就开始走糙汉路线了嘛。

反正后来就知道了相对于安姐X领主,安姐X摊牌相对更主流一点,毕竟我看到的几张同人图显然都是安姐X摊牌啊啊。

此时我已经半只脚踏进坑了,然后这个视频给了我致命一击!老司机哆嗦着指路→:【暗影魔多&精灵宝钻】Already over【安纳塔(索伦)/凯勒布理鹏】 UP主:超烦豆先森

配乐就是推的这首,歌词超级契合,一股渣攻气息扑面而来。


不说了,估计安纳塔大魔王的美貌有毒,多刷了几遍视频现在眼睛疼。(What Fuck?)

去找小说看了。

游戏玩不了怒摔。去看游戏实况直播好了嗯。


所以这就是一个自己刚吃下安利就迫不及待出来卖安利的故事。捉虫勿怪。



----------------------------分割线I-----------------------------------------

看完精灵宝钻的人(其实是不到5/6)回来了。

并不是冲着基情只是搞清楚事情来龙去脉,本着“只有看了原著才能在此基础上创作合理的同人”的思想去看的我,内心崩溃。

耐心的从头开始看看完19章还没看见摊牌倒像是看了一部大型家族史,又有点像是在看圣经故事或者希腊神话,先是设定糊一脸,各种名字看的眼花缭乱,(还好我有提前做功课)然后就是各大家族粉墨登场,精灵的各种种族分支啊他们的儿子孙子王朝更替啦,我就拼命的记名字。感觉其实我是去看一部编年史家族传记来着的。

最后终于忍不住拉到了结尾。

嗯。……

我在24章看到了我要看的那段。一笔带过。

好累感觉没法爱了。

其实这只程度的叙述很难让人联想到基情的,因为设定人物一股脑儿灌进来都懵逼了。命题太宏大读者都在思考“我是谁”“我在看什么”“我为什么要看这个”了。唯一让我有点感觉的是费诺大儿子和芬国昐的大儿子之间的兄弟深情。其中一个被大魔王锁在山崖上另一个不计前嫌爬上山崖去救他,为了找到他还与他对唱情歌。yoooo。

嘛就是名字太难记了。

还有啊,原著里面魔苟斯和索伦的羁绊相对明显一些,主人和一手调教出来的爱将神马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神马的,双大魔王啥的。即便索伦曾经想要悔改但是蘑菇丝对他的束缚太深了无法脱离黑暗深渊了。yoooo。

以及为什么这两个大魔王前期都化身美丽男子去色诱别人,后期都变得很难看呢。颜控表示心塞。

评论(2)
热度(7)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