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及乐

所言,极乐。
静聆,心音。

小众。冷门。
听点音乐,谈点生活,讲点故事。
然后和你说晚安。
风格诡异,关注谨慎。
文字版权→©谢忘言/winexie

Pride and Prejudice - Carl Davis

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的傲慢与偏见,95版,一共有6集电视剧。知名度没有2005电影版高,但是我的心头好。


非常英俊沉默的达西先生,眼神深情又专注,符合我对达西先生的所有幻想。还加了洗澡镜头,突如其来的男色嘿嘿嘿。

以及古灵精怪的伊丽莎白,她的眼睛真的非常漂亮,符合原著!!!如剧中所说:bright&fine。而且胸真的好大啊!!!


这一版的达西先生与伊丽莎白合作过另外一部非常有名的电影——《国王的演讲》,值得一看。不过残念的是他们演的不是cp。但是这部电影使得我对国王乔治的印象有很大的改观。

后来伊丽莎白扮演者还演过五十度灰里面女主角的妈妈。。。岁月是把杀猪刀……也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不得不提的是,2005年电影版大姐(简)的扮演者居然演过消失的女孩女主。自从看了消失的女孩,我再也无法直视她的大姐了(手动再见)


听到这首曲子就仿佛看见美丽的英国乡间,达西先生骑着马,伊丽莎白拿着花小跑的身影。

就想起了一句非常有名的话: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凡是有钱的单身汉,都想娶个太太,这是举世公认的真理。)

我把这个真理讲给我麻麻听后,她吐槽道:凡是没钱的单身狗,都想娶个老婆,这也是举世公认的真理。

当然还有一句话,也是真理——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and I would like to be his wife.

评论(2)
热度(11)

© 言及乐 / Powered by LOFTER